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浦怎样打造“沃土”之上的春日盛景?

    杨浦采取政企携手的方式打造了全新的时代,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春日盛宴。

    杨浦怎样打造“沃土”之上的春日盛景?
    杨浦怎样打造“沃土”之上的春日盛景?

    江浦印坊创意园近日召开了一场专门面对中小型企业的金融服务座谈会,这次过谈会主要的内容是推荐政府政策性融资担保产品,介绍区科技金融政策,针对金融风险防控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演示银行金融服务。将杨浦支撑实体经济发展防范金融系统风险,以及守护居民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以及实际的探索进行全方位的展示,让到会的企业充分的体现了具有杨浦特色的金融体系。

    江浦路街道办事处的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机构依靠当地的丰富的土地资源,为广大的商家企业建造更好的营销环境。并且推动金融服务行业,与企业共同建立全新的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并且将合作的领域不断的进行拓展,使得银行和企业能够互相借势,互相促进,共同合作将区域经济的发展速度快速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