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实招促春耕:大额信贷保化肥生产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自2023年以来通过美元流贷,进口信用证以及中长期流贷等产品,向云天化集团以及其核心的子公司提供了大额的信贷资源。以助力云南省涉农实体企业充分的开展保春耕工作。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实招促春耕:大额信贷保化肥生产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实招促春耕:大额信贷保化肥生产

    化肥被称为粮食的粮食,化肥的储量与粮食的产量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化肥的生产产量以及储备量对于春耕备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云天化集团属于中国500强企主要从事的就是化肥化工原料以及玻纤的生产与销售。是国内生产磷肥的第二大企业,为国内的5亿亩耕地提供服务。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勇于承担国企的责任。将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深切的贯彻,并且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实处,采取多种实际的措施,帮助云南省相关的实体涉农企业顺利的开展保春耕工作。与云南的云天化集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为这家大型的金融企业提供了多方面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