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针对FED加息木头姐痛斥:银行业动荡正向另一场危机转向

    针对美联储的政策行动方舟投资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木头姐对此进行了抨击。并且对银行业危机未来的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银行业的动荡问题正在转向为另一场危机。

    针对FED加息木头姐痛斥:银行业动荡正向另一场危机转向
    针对FED加息木头姐痛斥:银行业动荡正向另一场危机转向

    3月28日木头姐指出目前地区性银行的信用违约互换的情况已经逐渐的好转,以此可以看出银行业的流动性危机已经得到了控制。而标普旗下的地区银行交易所的交易基金也有所改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比较像是触底反弹。但是木头姐认为,流动性的危机看似已经解决,实际上正在向偿付能力的危机进行转向,即将迎来另外一场危机。尽管目前已经将银行挤兑所引发的流动性危机进行了控制,但是仍然存在着银行偿付能力的问题,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期限的错配。另外银行在获利能力方面,也会因为这次的危机而受到一定的冲击,嗯,虽然流动性的缺口目前看似已经被堵住了,但是实际上对于银行的盈利能力将会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