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基金一卖就涨,一买就跌,该怎么办?

    有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只要一买就会跌,一卖就会上涨,就好像主力资金能够看到自己手中的股票一样,而且总是向相反的方向。实际上这种情况是与投资者的操作有很大关系的。

    股票基金一卖就涨,一买就跌,该怎么办?
    股票基金一卖就涨,一买就跌,该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投资者需要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应对:

    1。一定要稳定好心态,无论是跌涨都不要过喜或者是过悲。要知道任何的股票基金都会有涨有停,绝对没有只涨不跌的情况。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是合理的。

    2。针对股票账户不要操作的过于频繁,也不要频繁的去查看。有很多投资者都比较喜欢时时刻刻的盯着大盘,只要盘中的股票有一丝的波动就会激动起来。因此还是要尽量的减少盯盘的情况,尽量避免频繁的进行操作。

    3。对于那些热点股不要去追。通常情况下,在前期热点果是买不进来的。一旦真的可以买进了,很有可能是主力基金已经出货。热点股在买进之后可能会带来一定的盈利,但是一定要谨慎,小心防止出现高估的风险,要够及时止盈。

    4。为自己设置比较合理的止损和止盈的位置,并且严格按照相应的规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