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可以借5万慢慢还 这10款贷款期限比较长

    贷款都是因为急需用钱,大部分人是难以在短时间内还清的,都想期限越长越好,起码可以还款压力没有这么大,那么哪里可以借5万慢慢还?下面推荐十款你想要的。

    1、惠民贷

    交通银行推出的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可以通过交行手机银行或者微信小程序申请,全流程线上办理额度最高20万,线上贷款最高额度50万,轻松获得五万资金且能够选择36期的贷款期限慢慢还款。

    2、浦银点贷

    浦发银行面向符合条件的客户推出的互联网信用消费贷款产品,能够随借随还、在线申请,贷款授信金额最高30万,期限最长可达5年。借款人年满18-60周岁、具有良好信用资质就有机会获得5万贷款资金,并在五年内慢慢还款。

    3、招联好期贷

    通过“招联好期贷”APP进行线上贷款申请,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即可尝试申请,贷款最高额度20万,最长借款期限36个月。

    4、美团借钱

    进入美团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然后点击【借钱】即可进行贷款申请,贷款额度在600-20万之间,最长可分36期慢慢进行还款,具体可分期的期数可以在实际借款页面自行进行选择。

    5、融e借

    工商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借款期限最长3年,借款人可自主选择12期、24期或者36期的还款期限,贷款额度在600-80万之间,借款人具备较好信用资质的情况下,可以轻松获得5万贷款资金。

    6、光速贷

    光大银行推出的信用消费贷款,支持随借随还且能够实现全流程线上贷款申请,根据借款人的资信情况可以提供最高20万的授信金额,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年化利率4%起。

    7、新一贷

    平安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贷款额度为1万-50万,可分12/24/36期慢慢进行还款,借款人年满23-55周岁,满足有月缴保单、连续缴纳公积金、有稳定还贷能力的条件就能申请获得贷款,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快至1小时放款到账,年化利率8.88起。

    8、广发E秒贷

    广发银行推出的正规信贷产品,支持通过广发银行APP进行线上贷款申请,由系统即时进行审批,贷款额度最高20万,期限最长3年,借款人年满25-55周岁且具有稳定工作收入和良好信用记录,具有公积金、社保、个税和广发银行代发薪记录等,就能申请获得5万的贷款资金。

    9、闪电贷

    招商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期限最长5年,支持用于综合消费或者经营周转用途,借款人资质良好的情况下更容易获得5万贷款资金和较长的还款期限。

    10、安信花

    深圳中安信业公司推出的正规合法信贷平台,贷款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借款人年满22-55周岁且完成手机实名认证后,就有机会获得5万的贷款资金,且贷款期限最长36期,可以慢慢进行还款。

    借款人如果资质较好的话,建议选择银行的信贷产品,能够轻松获得5万贷款额度,且贷款利率低,不仅能够慢慢还款,还能够有效降低还款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哪里可以借5万慢慢还”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