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借1w有什么好办法 提供十大方法给你选择

    生活中需要用钱的地方多的是,正所谓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房贷与车贷,小孩上学费用等等,那么急需借1w有什么好办法?下面各介绍多种借钱方法。

    1、找亲朋好友借钱

    打电话或者微信联系一下,说明急需用钱的特殊情况,关系好的亲朋好友,通常分分钟就能把1w转账过来。

    2、信用卡取现金

    已有信用卡的,就直接去取款机或银行柜台透支取现,可取现额度通常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那也就是说信用卡额度超过2万的,就能取出1w应急。

    3、申请信用卡贷款

    只要信用卡的用卡、还款习惯良好,就能进入账单管理页面,直接申请借钱,比如招行e招贷、交行好享贷等,都是信用卡贷款,借1w是很容易的。

    4、申请网贷产品

    比如申请度小满、360借条、微粒贷、借呗、京东金条、安信花、天美贷等,额度最高20万,手机简单操作几步,系统实时审批放款,最快1分钟。

    5、申请银行贷款

    看自己的工资卡是哪家银行的,或者在哪家银行有房贷、车贷、定期存款、基金理财等,然后直接登录手机银行APP,申请银行信用贷款、质押贷款等,借1w应急应该不难。

    6、申请抵押贷款

    比如申请平安车主贷、平安普惠车e贷、神州车闪贷、易鑫车贷等车辆抵押贷款,有车就能贷,不押车、放款快,最快1天放款,借1w是非常简单的。

    7、典当贵重物品

    比如典当黄金、钻石、珠宝、玉石、名表等贵重物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去家附近的典当行就能快速借钱,只要典当的物品值钱,借1w不成问题。

    8、提取公积金余额

    通常工作了一两年的,公积金账户余额都会超过1w,只需要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就能快速拿出来应急,比如无房户支付房租提取、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提取、离职提取等。

    9、找老板预支工资

    有些业绩好、能力强的职工,老板是非常赏识的,若自己主动说明特殊情况,提出预支工资或预支奖金申请,老板说不定能同意。

    10、找民间借贷借钱

    一些民间借贷组织,对于借钱要求非常宽松,但是借钱利息可能偏高、借贷缺乏金融监管,不算一个好办法,只能说是没有办法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