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华融入股光大银行获银保监会批准 持股不能超过7.19%

    3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正式的将光大银行股权的变更和相关的股东资格进行批复,同意中国华融入股光大银行,但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光大银行的41.8亿的股股,持股不能超过7.19%。光大银行是在3月17日对外发布的公告,其内容是收到来自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在这一次权益变动之后,光大银行当中的普通股中国华融占有4184682388,在光大银行普通股总额的7.08%,没有转股之前,中国华融并没有在光大银行有普通股。中国华融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并没有对未来12个月继续支持光大银行的相关具体计划。在6年前光大银行发行的300亿可转债,截止到期之前,都已经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在当时,人民币高达300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是6年,但是在市场光大转债转股融资前景并不乐观。

    中国华融入股光大银行获银保监会批准
    中国华融入股光大银行获银保监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