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泓德基金 一哥谢幕

    泓德基金一哥谢幕,引起业内人士的热烈讨论。自从2021年8月份的“限制交易事件”出现以后,作为当事人的邬传雁便始终处于风口浪尖,他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作为权益类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邬传雁的一言一行都在决定公司的未来走向和发展趋势,东方财富记者报道,邬传雁目前已经卸任自己在管的197亿元资金,其资金总规模达到泓德基金的三成,他所管理的资金款项也是泓德基金公司内规模最大的款项。

    泓德基金
    泓德基金

    尽管邬传雁表示自己的卸任是因为工作安排,但是这一工作安排具体是公司还是个人意向,则值得深思。邬传雁是泓德基金的原来,曾经在公司发展期做出重大贡献,可以说邬传雁在泓德基金公司的排名仅次于实际控股人和法人代表,但是限制交易事件的出现,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曾经叱咤风云的基金一哥,如今也只能黯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