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imoca Bradns下调元宇宙基金募资目标

    Animoca Brands宣布下调元宇宙基金募资目标,随着国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目前的国际经济下行趋势到来,该游戏开发商也开始调整自己的战略方案,将一开始的募资目标下调到10亿美元,而该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对自己公司的这一资金下调行为做评价,目前相关记者也无法得出确切的结论,只能猜测是国内游戏市场的变动,对该公司的战略目标产生影响,加上微软最近对EA公司的收购计划,以及索尼和微软之间的商业竞争,导致该公司不得不面临严峻的局面。

    Animoca
    Animoca

    Animoca Brands是一家位于香港负责区块链游戏的开发商,在马克·扎克伯格提出元宇宙的概念之后,该公司即着手元宇宙概念的研究以及相关游戏的制作,借鉴《头号玩家》的运营模式同时,始终将开发新游戏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但是现在迫于经济下行压力,不得不调整战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