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妙可蓝多去年奶酪收入增长16%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3月22日发布了2022年的业绩报告,其中显示,2022年妙可蓝多公司营业收入约48.30亿元,同比增长7.84%,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3.32%为1.35亿元左右。

    妙可蓝多去年奶酪收入增长16%
    妙可蓝多去年奶酪收入增长16%

    3月23日,妙可蓝多副董事长、总经理柴琇表示,公司未来将扩展采购来源和供应商渠道,采取一系列方式来应对供应商的价格上涨。

    2022年妙可蓝多的市占率有所提高,奶酪板块收入也持续攀升,在2022年中国奶酪品牌的销售额中,妙可蓝多有超35%的市场占有率,奶酪棒有超40%的市场占有率。

    2022年,妙可蓝多奶酪的收入为38.6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01%,但2022年妙可蓝多的毛利率降低至34.09%。妙可蓝多方面表示,受公司流物和原材料的上涨,使毛利率出现下降。

    柴琇表示,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妙可蓝多在市场竞争中不会主动发起价格战,但会根据情况来做出积极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