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马汽车拟出资1亿元投资盒子智行科技

    3月23日晚,海马汽车发出公告,河南省中豫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分别以4亿元、5亿元、1亿元投资北京盒子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之签订《关于北京盒子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海马汽车拟出资1亿元投资盒子智行科技
    海马汽车拟出资1亿元投资盒子智行科技

    海马汽车表示,此次投资是为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在智能化出行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行盒子智行科技在河南省郑州的落地。

    盒子智行科技于2013年3月成立,公司主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销售汽车、汽车零部件等,是一家从事智能出行的创新科技公司。2022年,盒子智行科技的总资产为1742.95万元,负债总额为8117.85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海马汽车将积极协助在投资协议中所涉及的项目落地,并构建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河南省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使公司的利润得到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