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办信用卡能不能办金卡 金卡办理有什么技巧

    信用卡有等级区分的,级别越高可享受的权益就越好,常见的就是普通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等这些,那么第一次办信用卡能不能办金卡,金卡办理有什么技巧?下面看介绍。

    第一次办信用卡可尝试申请金卡,但是能不能申请成功,得看申请人是否满足金卡的条件。金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除了年龄、征信等符合要求之外,主要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因为金卡的额度不低。

    信用卡能不能申请成功最主要的申请条件是年满18-60周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若是申请金卡,可以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关于信用卡申请的相关规定,各大银行会有差别,但是重点是看申请人的征信与经济情况,信用卡的核发情况将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