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农商行投资参股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获批

    3月16日,上海农商银行发出公告表示,在近日收到《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对上海农商银行投资参投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表示同意。

    上海农商行投资参股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获批
    上海农商行投资参股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获批

    杭州联合银行是一家区域性中小金融机构,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革后创立,主要业务为从事金融服务行业,在此前发出的2023年度同业存单发行计划中显示,截至2022年9月末,杭州联合银行投份总数在218046.30万股,总资产为4018.58亿元。从2022年1月份到9月份,杭州联合银行实现营业收入84.93亿元,同比增长21.12%,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5.81%为28.61亿元。

    上海农商银行此次投资参股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的参股数量为8721.8056万股,为该行股份总额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