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正式对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进行发布

    3月16日,百度在北京总部围绕新一代大语言模型、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为主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对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进行展示。

    百度正式对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进行发布
    百度正式对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进行发布

    在现场展示中,文心一言在五大使用场景的综合能力得到展示,在某种程度上文心一言具有很高的理解能力,在对所提问题的回答上可以准确且有逻辑的回答出来,理解能力几乎接近人类水平。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文心一言还未达到发展完善,在测试中表现的并不完美,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在市场有需求时必须要推出来,目前它的准确率还不是100%,还需要给它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相信未来它一定会进行飞速发展。

    在发布会上百度也将文心一言的邀请测试方案予以公布,此次文心一言并没有向全部用户放开,而是采用内测+邀请的方式,从3月16日起,首批用户可以在文心一言官网通过邀请测试码来进行体验,后续也会开放给更多的用户来体验。同时百度表示,在3月16日起在“百度智能云”上正式向企业客户开放预约文心一言API接口调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