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公示了2023年1月份侵权举报

    近期,百度通过自查和治理,完善了快速举报工作,对于用户举报违规内做出了公示:截止2023年1月31,各举报申诉渠道一共受理侵权类的举报线索有25741条,有10318是有效的举报,在这些有效的举报中处置了侵犯人格权益9355条,侮辱谩骂78条,侵犯网络人格权益中,屏蔽、修改、删除造谣诽谤9277条,侵犯个人权益963条,线下通知了警告了2180个账户。

    百度公示了2023年1月份侵权举报
    百度公示了2023年1月份侵权举报

    百度也是秉承着对网络侵犯违规的“零容忍”严格落实举报内容的真实性,据数据统计,在近五个月的时间里,诽谤造谣的占比比较高,月均占比达到了97%左右。后续百度也会对此类的内容加大力度的管控,也在不断完善举报的途径,可以在APP端和网页端的内容下方设置专门举报按钮和标签,让网民可以一目了然,方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