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午后回暖 成交额超9300亿元

    3月14日开盘后,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持续走弱,午后三大股指跌幅逐步收窄,科创50指数回升一度涨超1.7%。

    A股市场午后回暖
    A股市场午后回暖

    截至收盘,沪指跌0.72%,深成指跌0.77%,创业板指跌0.59%,科创50指数涨1.45%,两市955家股票上涨,4067家股票下跌,78家股票平盘,其中涨幅在9%以上的股票有27只,跌幅在9%以上的股票有9只。两市成交额合计为9324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7.55亿元。

    从板块上来看,石油、旅游、餐饮等板块领跌,6G概念股冲高后回落,午后半导体行业走高,ChatGPT概念股尾盘出现跳水。

    银河证券对近日市场走势指出,在经济复苏行情恢复后,投资者在会议期间保持观望状态使A股市场出现横盘震荡局面,后期随着各种扶持政策的出台市场将进入政策利好时期,在三月为年报披露的高峰期,建议投资者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优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