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流水不够怎么补救 多种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贷款买房是一定要提供借款人银行流水的,它是证明你还款能力的一个凭证,但银行流水不能随意提交,一定要达到银行标准,那么房贷流水不够怎么补救?下面看介绍。

    房贷流水不够有以下几个补救办法:

    1、购买总价低一点的房子

    比如说客户可以购买面积小一点,或者是单价低一点的房子,这样可以降低房屋总价,减少需要申请的房贷金额。需要申请的房贷减少了,银行自然也会降低对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

    2、提高首付比例

    在客户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可以降低对房贷额度的要求,从而让自己的流水满足银行的要求。

    3、用其他的流水作为补充

    有一些自由职业者可能没有稳定的打卡流水,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联系银行,看看能不能用其他的流水来代替,只要客户的需求正常,银行还是可能会答应客户的申请的。

    4、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相较于商业贷款来说,公积金贷款在贷款利率上面会低一些,因此申请公积金贷款可以减少客户的月供,从而降低对自己收入流水的要求。

    5、选择等额本息的贷款

    等额本金虽然整体的利息要少一些,但是前期的还款压力会更大,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尝试用等额本息的贷款方法来申请房贷,也能降低银行对收入流水的要求。

    6、延长贷款期限

    房贷最长能够申请30年,房贷期限越长,虽然产生的总利息也越多,但是平摊到客户每月的还款额会减少,在收入流水不足的情况下,延长贷款期限确实可以解决客户的部分压力。

    7、提高收入水平

    比如说客户可以通过兼职或者是其他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收入流水,不过这需要客户提前布局,在申请房贷前6个月的时候就要形成相对稳定且足够的流水。

    8、找第三方担保

    如果客户可以找到一些资质优秀的第三方来为自己担保贷款,客户也可以向银行提供这些担保,银行考察通过以后,自然会降低对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

    9、找亲戚朋友借钱

    客户也可以先找亲戚朋友借钱,先筹集足够的资金缴纳更多的首付,让自己的流水满足银行的要求。

    在客户流水不多的情况下贷款买房要更加谨慎一些,避免最后被银行直接拒绝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