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流水看收入还是看支出 这些事项也很重要

    房贷流水是个人或者是家庭每个月收入的状况,房贷流水是贷款买房不可缺少的一种资料,对此银行有一定的条件,那么房贷流水看收入还是看支出?下面答案分析。

    收入和支出都看。用户在贷款购房时,除了个人资信达标之外,银行流水也是必不可少的。若银行流水不足,房贷也可能被拒,这主要是因为贷款方想通过借贷人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分辨出借贷人的还款能力。

    举个例子,对于普通的工薪族来说,贷款方会重点关注工资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等,贷款方主要查看申贷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

    此外,申贷人在提供房贷流水时,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申贷人提供的银行流水金额要和收入证明上的金额相匹配,不能低于月供额的两倍,且通常要求申贷人提供至少六个月以上的流水。

    2、银行流水不能是“即存即取”的类型,从贷款时的日期往后倒推,每月时间、金额固定,不然视为无效。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流水的一些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