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力帆拟申请破产清算

    力帆科技近日发布了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因资不抵债严重,不具备继续经营能力而决定申请破产清算。

    河南力帆拟申请破产清算
    河南力帆拟申请破产清算

    其中显示,从2020年至今,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力有限公司无开展实质业务,截至2022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为-15360万元,负债总额达到18914万元,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决定,以资不抵债严重,不能偿还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2014年,河南力帆成立于济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新能源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整车以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此次破产清算申请将由法院受理后并指定管理,力帆科技对其将不再有控制权,河南力帆也不再纳入力帆科技的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此次破产清算对公司产生的最终影响还是要看执行结果和审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