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we2000逾期了会怎么样 四大后果要承担

    有借款就有逾期,因为并非人人有能力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其中微众银行we2000就有不少这样的客户,那么微众银行we2000逾期了会怎么样?下面看介绍。

    如果微众银行WE2000支付备用金逾期了,将出现以下不良影响:

    (一)产生逾期费用

    微众银行会自WE2000支付备用金还款逾期的那一天起收取罚息,一直计算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而用户拖欠的时间越久,产生的逾期费用就会越多,还款压力也就会越来越大。

    且需要注意的是,WE2000支付备用金的逾期罚息将按正常借款利率的1.5倍收取,计算公式为:逾期罚息=逾期本金×借款利率×1.5×逾期天数。

    (二)个人信用受损

    微众银行会将WE2000支付备用金逾期情况上报至央行征信,在用户的征信报告中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用户的个人信用受损。

    需要注意的是,征信上的逾期不良信息即使在之后还清欠款也无法立马消除,而是还要记录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除。

    (三)系统冻结账户

    微众银行在WE2000支付备用金逾期后多半会直接冻结额度、封停账户,导致用户之后无法再使用支付备用金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WE2000支付备用金恢复时间是不定的,只有越早还清欠款,然后好好养信用,恢复的时间才会越快。

    (四)后续借贷受阻

    由于个人信用因WE2000支付备用金逾期而受损,且受损的征信基本上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修复好,因此后续用户无论是去银行,还是去其他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办理信贷业务,多半都会受到一定阻碍,很难成功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有些网贷由于申请门槛较低,尚未接入征信,在审批时主要查的是大数据,有机会借到款,但其中可能混杂着不正规的平台,一不小心就容易碰到高利贷、套路贷。

    结论:

    微众银行WE2000支付备用金逾期影响较大,建议用户在用了WE2000支付备用金后最好能够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