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为什么亏钱了 下文给出了解答

    对于新股中签,喜欢投资股票的人也不陌生了,它是指股民在新股发行之前的新股抽签抽中了,就是申购成功的意思。新股中签赚钱概率非常高的,那么新股中签为什么亏钱了?下面看分析。

    因为新股上市之后破发了,就是跌破其发行价,破发之后卖出,中签者肯定是亏钱的,首先是认购的本金不能全部拿回来,再者是股票卖出的时候是需要扣除手续费的,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股票破发是指股票价格跌破发行价格,比如你中签的股票,其发行价格是5元每股,那么中签之后认购的时候就是按照5元每股买入,上市之后若是股价跌破5元每股,就是破发,此时你卖出,自然就是亏钱的。

    从历史情况来看,新股有破发的可能性,由于公司财务状况、行业趋势等因素,市场不确定性仍然存在。面对新股时需要综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结合市场行情,分析新股的相关指标,来决定是否投资。

    新股中签不一定能挣钱,也可能会亏损,建议投资者在新股申购时要更加理性一些。投资者如果不看好一只新股,在申购阶段就尽量不要申购了,这样可以避免后面的很多问题,包括券商对资金的提前冻结等。

    以上就是新股中签为什么亏钱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股票,历史上,很多新股破发都是因为高价高市盈率发行,挂牌首日导致中签投资者亏损严重,但并非所有高价发行的新股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