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离婚后发现儿子患自闭症又复婚 一起面对日后的困难

    夫妻离婚之后又复婚,这点让我们都是难以理解,除非都是深爱双方,否则也不会复婚的。而日前有一对夫妻离婚后发现儿子患自闭症又复婚,决定一起面对以后的困难。

    复婚夫妻
    复婚夫妻

    当事人黄女士介绍,她和丈夫是彼此的初恋,分手多年后再次相遇,于是两人闪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我们是在2013年5月结的婚,后来生了两个孩子。”黄女士称,她和丈夫都是非常善良的人,但双方都不太善于沟通,婚后有很多矛盾,于是就离婚了。“我们是在2019年离的婚,儿子判给了丈夫,女儿判给了我。”

    “离婚后发现老二(儿子)不正常,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了自闭症。”黄女士表示,离婚后发现儿子患有自闭症,两人决定一起承担。“我们离婚时正好赶上疫情,属于离婚没离家,就决定一起面对以后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