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一般几天出结果 这个时间可得知

    信用卡先消费再还款,使用这种方式借钱少欠人情,也能累积个人信用,所以它的用户量是无法计算的,申请的人也一直在增加,那么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一般几天出结果?下面看答案。

    1个星期,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之后,大都是一个星期出结果,就是申请通过还是没有通过,通过之后会立马置办新卡,申请人可以选择邮寄也可以选择就近的网点取卡。寄出方式分为挂号信(大约两周左右可以收到卡片)和EMS快递(大约一周左右可以收到卡片)。

    1、新发卡,换卡寄出时间:卡片会在发卡日期后2-4个工作日左右寄出(葫芦兄弟卡异形版面会在发卡日期后4-6个工作日左右)。

    2、续卡(含实体卡续卡、虚转实续卡)寄出时间:续卡成功后3-11个工作日左右(葫芦兄弟卡异形版面,续卡成功后5-13个工作日左右)。

    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渠道:

    1、可通过邮政银行线上渠道申请信用卡(信用卡APP、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等),根据申请时的提示递交相关资料即可。

    2、线下渠道:需递交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工作证明/财力证明,如邮政银行储蓄卡、存折复印件,车产、房产或投资证券等至邮政银行网点。若通过线下网点申请,网点具有初审权,详情请咨询网点。

    邮政银行主卡申请人年龄须为年满18周岁-65周岁以下(包含6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须年满16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普卡的申请门槛是最低的,金卡门槛相应高一些,往往是需要申请人在邮政银行有一定额度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