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曝杨子直播间卖的被子里全是头发 看着很恐怖

    明星直播带货已经成为趋势,因此很多明星宁愿不去演戏也会进行直播带货的,毕竟直播带货很容易赚到钱,但直播带货也要注意质量等各方面的问题。日前有女子曝杨子直播间卖的被子里全是头发,打开一看非常恐怖。

    被子里都是头发
    被子里都是头发

    3月1日,浙江舟山的腾女士称去年9月份在杨子直播间下单买的被子,这几天刚拿出来给儿子盖。孩子盖了几天总觉得身上刺挠,剪开发现被子里面全是头发。腾女士随即联系商家,商家表示补偿20元优惠券。

    腾女士表示,平时买东西都是看直播买东西,但也不是每次都能捡漏,有时候看到价格确实很便宜,但买回来发现其实没便宜多少。总是迷上直播,就是因为相信明星的直播带货?明星带货,也是可圈可点。不要赔偿也不要退换货,只想处理好他们的产品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