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生股份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 多家机构参与

    益生股份在2023年2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23年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多家机构参与。

    益生股份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
    益生股份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

    益生股份即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祖代种鸡养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肉种鸡、蛋种鸡、商品鸡、种猪、商品猪及其产品的引进、生产、销售、有机肥的生产和销售等。益生股份2022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23亿元,同比下降16.31%,归母净利润-4.02亿元,同比下降276.05%。

    在此次调研中被问及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时,益生股份方面表示,小白鸡目前约有20亿只的市场规模,年均增长率较高,未来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全部种猪场投产后,原种猪存栏达1.2万头,年提供原种猪10万头,祖代猪存栏达1.5万头,计划未来成为国内种猪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