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后有什么影响 主要体现在这几方面

    公积金是在职职工缴纳的长期住房储蓄,除了被大家普遍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条件具备可以申请提取做别的用途,那么公积金提取后有什么影响呢?下面看介绍。

    1、会直接影响到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公积金的账户余额提取出来之后,账户的余额就会减少,而公积金贷款一般是根据账户余额的10—20倍来确定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减少了,自然就会导致贷款额度降低。

    2、影响公积金的提取:用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后,两年内是不能再以同一理由再次提住房公积金的。

    3、影响房产认定:一般情况下公积金有购房提取记录的情况下,再次办理贷款买房的话会直接被认定为购房二套房,这样会导致购房时的首付比例增加。

    4、可能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对公积金账户余额也是有要求的,若是在提取之后账户余额过低的话,是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通过的。

    总之公积金提取之后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最重要的是会对贷款买房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如果用户短时间内是有贷款购房的需求的,建议不要随意将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提取后影响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