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航光电组织现场参观活动 多家机构参与

    2023年2月13日,中航光电组织现场参观活动,长江证券、中邮基金、华夏久盈、国寿安保、平安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提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要求,公司将快速响应,在2023年防务领域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

    中航光电组织现场参观活动多家机构参与
    中航光电组织现场参观活动多家机构参与

    2022年中航光电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4.54亿元,同比上升26.09%;扣非净利润22.28亿元,同比上升39.9%;投资收益7016.15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高可靠光、电、流体连接器,并成立了成本管理委员会,统筹策划开展成本管理工作,从研发、工艺、生产、采购以及费用管控等环节完善成本管控模式,将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引导各价值创造主体的高质量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