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以后暂时还不上怎么办?你可这样做

    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因此无论是申请网贷还是个人现金等等,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但借钱以后暂时还不上,应该要怎么办呢?不懂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样做。

    欠债
    欠债

    比如我们可以选择提前联系平台协商,如果客户感觉到还款有压力了,可以在还款日过期以前提前与平台联系协商,看看能不能延期还款,为自己还款争取更多的时间。在与平台进行协商的时候,为了增加协商成功率,客户可以准备好一些证明材料,比如说失业证明、个人资产证明等等。

    找朋友借钱还款,客户也可以找亲戚朋友先借钱将贷款还上,有一些贷款机构对贷款的管理比较严格,可能不会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所以客户需要先找到一笔资金用来还款,只要客户的口碑不是太差,那么在亲戚朋友那里申请贷款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找第三方为自己担保,如果平台因为客户的资质比较差,不太愿意与客户沟通的话,就可以找一些资质比较优秀的第三方来为自己提供担保,因为担保人会承担连带还款责任,所以担保以后平台承担的风险会更低,可以给客户创造更多的贷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