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被封停是怎么回事 是逾期导致的吗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只要你符合简单的要求条件,那么都是可以申请得到的。但花呗额度被封停一般都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因为逾期导致的?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

    客户出现逾期行为是所有的信贷产品都难以接受的事情,花呗同样如此,因此当客户出现了逾期以后,支付宝就会认为客户的经济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同时逾期也是违背了服务条款,在这种情况下支付宝为了控制风险,就会直接封停客户的额度。

    开通花呗的条件之一就是客户的芝麻分在600以上,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想要达到600分并不是很困难,支付宝也会不定期从客户的资产、履约能力以及信用评价来调整芝麻分,当客户因为一些不良的举动导致芝麻分被降低至600以后,支付宝就可能顺势封停客户的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