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恩公司 中国奢侈品将度重回增长 涨价不影响消费者需求

    2月7日,贝恩在发布《2022年中国奢侈品市场》中表示,中国奢侈品市场将在今年一季度重回增长,涨价不影响消费者的需求。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在2022年同比下滑了10%,在此之前连续5年都持续在增长,因为疫情的影响,销售额也在不断缩水,这其中,腕表的规模比较大,价位选择上比较多,因此入门级的消费者也较多,销售额也下滑了15%-20%。

    中国奢侈品将度重回增长
    贝恩公司

    最近多种奢侈品牌接连涨价,贝恩公司的全球合伙人邢薇薇向记者表示,在全球市场中奢侈品牌的总体趋势下也是会持续涨价的,也是奢侈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战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没有看到因为涨价造成任何的影响,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牌的需求还是很强劲的。同时她还指出,中国的奢侈品销售额将在2023年中回到2021年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