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 缺钱的朋友看过来

    征信差有逾期的影响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出行、生活、信贷等等这些方面,所以良好的征信是多么的重要,那么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下面看介绍。

    征信差有逾期,可以在这些地方尝试借款:安逸花、360借条、中原消费金融、好借分期和银行抵押贷款,放款比较快。

    1、安逸花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一款借贷产品,相比起银行来说,安逸花对于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要求没有那么严格。用户可在安逸花借款的最高额度为5万元,日息最低为0.02%,如果贷款审批通过,用户最快一分钟就可以收到款项。

    2、360借条

    360借条面向24岁到55岁的中国大陆居民进行贷款,用户在申请时需要在线上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信息,可申请到年化利率7.2%起,贷款额度1000元到20万元,还款期限在3个月到24个月的贷款。360借条审批快速,门槛较低。

    就算借款人的征信不是很好,也是有可能通过贷款申请,然后放款的。

    3、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非常多,不同贷款产品申请条件不一样,但共同的条件是征信记录良好、有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收入稳定等。

    如果借款人征信很差的话,建议添加自己的社保或者公积金缴纳相关信息,能够提高贷款申请的通过率。

    4、好借分期

    由持牌金融机构提供借贷服务,0抵押0担保,额度最高20万,年利率7.2%,最长可借24期,借款人资质越好,可以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

    征信没有达到连三累六的地步,想要借5000元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并且可以快速放款。

    5、银行抵押贷款

    如果借款人不想承担较高利息的话,也是可以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只要有比较保额、价值较大的抵押物,借款人去银行申请到1万元的贷款额度并不是很难。一般情况下,银行会给予借款人抵押物价值70%左右的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征信差有逾期哪里可以借钱急用啊”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