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孝埈短道速滑决赛中夺冠 发文我们是中国队

    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在当时间5日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决赛,中国选手林孝埈以41秒329率的优秀成绩率先撞线,为中国队夺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北京时间的6日凌晨,林孝埈在微博发文:我们是中国队,感谢,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给我们这支年轻的短道速滑队更多的鼓励,谢谢!”在加冕冠军后,林孝埈在释放自己的同时与教练拥抱后动情的落了泪。

    林孝埈短道速滑决赛中夺冠
    林孝埈短道速滑决赛中夺冠

    在争夺战中,我国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钟宇晨以0.22秒之差获得了亚军,前两名我国选手给大榄在怀了。此次奖项,也是林孝埈夺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随后在男子500米的接力决赛中,由终于成、李文龙、林孝埈和刘冠逸组成的中国队,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以6分51秒106的成绩最终夺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