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使用微信支付有什么限制吗 相关规定揭晓

    微信的功能虽然很强大,可以为用户提供支付或者聊天服务等等,但用户也要按平台指定规则来操作,那么未成年使用微信支付有什么限制吗?下面来看介绍。

    针对16岁及以下微信支付实名认证用户,在使用零钱支付和银行卡支付时限额如下:

    零钱支付限额:0-7岁,单笔2500元、单日2500元、每年5万;8-16岁,单笔2万、单日2万、每年10万。

    银行卡限额:单张银行卡支付限额共享1000元/日,10000元/年。

    此外,未成年在使用微信时,还存在以下限制:

    1、消费限额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2、游戏时常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超过时限将强制下线,同时,游客模式也无法登陆游戏。

    3、理财限制

    理财通平台所有产品对身份证类型的注册用户申购做出了限制,目前仅支持年满18周岁的大陆身份证实名用户开户,以及部分保险产品限18-60周岁或65周岁以下。

    上述是有关未成年使用微信支付的一些事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