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从银行贷款还掉网贷可行吗 具体分析如下

    生活中需要钱周转,大部分人不想丢脸也担心被拒绝,因此都是通过网贷来解决,但由于过度消费引起,所欠下的钱越来越多,那么想从银行贷款还掉网贷可行吗?下面看介绍。

    就银行贷款结清网贷,将所有债务重新划分这个方法来看是可行的。银行贷款金额相对较大,并且利息也比网贷低了很多,使用期限也比较长,某种程度上等于是降低了大家的还款压力。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落实到实际情况中也会有差异。部分用户在过往使用网贷时,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逾期行为,信用资质已经受损严重,或者是当下负债率超过70%以上,这种情况下想要申请银行贷款难度是比较大的,很容易被拒。

    除此之外,部分用户欠的网贷金额较大,申请的银行贷款额度根本无法满足,这种情况下,也就失去了申请银行贷款的必要性。所以是否要采用这种方法,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在银行贷款这个方法不可行的情况下,大家应该及时向家人坦白,即便家人无法帮忙还会被臭骂一顿,也要坦白,这样起码能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以免日后逾期爆通讯录带来更大的麻烦。然后再根据自己当前的实际经济情况,重新制定一份可行性较高的还款计划,并准备收入、负债、银行流水等材料,再去和平台协商还款。

    对于这些小贷平台来说,收回本金是关键,所以当他们确定借款人当前的确没有能力还款时,协商的成功率就会大幅度提升。如果被拒的话,大家可以尝试到银监会等机构投诉,因为这些小贷平台多少都有一些违规,所以投诉的效果还是有的。

    在无力还款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保持冷静,并且尽可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想要上岸并非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