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不可以申请降息 从这些方面来入手

    众所周知,房贷利率并非是一成不变的,所以借款人还是有机会得到最优惠的贷款利率,那么用户支付的借款费用就少一些,那么房贷可不可以申请降息呢?下面看介绍。

    房贷是不可以申请降息的。用户的房屋贷款利率执行LPR浮动利率,LPR下调,那么房贷利率才会跟着下降,后续房贷才会降息。而用户的房贷利率执行LPR固定利率,则LPR下调,用户的房贷利率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也不支持用户向银行申请降息。所以,房贷是否会降息,是以LPR调整结果为准。

    房贷利息如何申请降低?

    1、申请公积金贷款。房贷是可以选择商贷和公积金贷款的,若是公积金贷款额度无法满足需求,那也可以选择组合贷款。或者先办理商贷,等贷款偿还到一定地步后,再转公积金贷款。

    2、提升个人资信水平。借款人可以通过降低自己的贷款利率、增加经济证明等渠道,来提升自己的个人资信能力。比如说结清其他贷款、适当购买银行理财或办理定存等,这些行为都有利于降低房贷利率。

    3、重新申请申贷时间。银行的房贷利率是会波动的,建议借款人可以提前关注市面上银行房贷的利率变化情况。同一时期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是差不多的,但也存在协商的余地。尤其是在银行房贷额度比较充足的情况下,申贷门槛也会低一些,申贷利率相应的也会低一些。

    所以说,房贷不可以申请降低,但大家可以通过贷款类型的选择,提升个人综合资质、申贷时间的选择等方面来降低房贷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