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 以下情况需要收取

    因为房价太高,很多人买房都是通过房屋贷款,就是要向银行支付一笔利息,为了省下这些钱,有的借款人想要提前还款,那么邮政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下面看介绍。

    邮政银行提前还房贷是要收取违约金的,用户提前还款银行利益受损自然是要收取一定额度的违约金的。按照邮政银行的标准看,邮政银行房贷可以提前还款,不满1年的罚剩余本金的1%。用户在还款一年之后再提出提前还款,则一年之后提前还款是不收违约金。

    邮政银行对于房贷申请者的还款方式还是有一定的规定,借款者在还款一年之后,就要提前一个月申请,无罚息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提前还款。如果连续按时归还贷款本息自实际放款日起少于12个月的,应按提前偿还贷款本金的1%向金融机构支付违约金。

    小结:邮政银行提前还房贷,在没有还完一年的情况下是需要收取费用的。如果借款者是在还款时间达到一年以上之后申请的提前还款,则是不会收取违约金的。在申请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合同以及其他的相关证件,到线下的柜台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