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春晚相声表演 用手绢变烧鸡给张若昀吃

    寅虎辞旧岁,卯兔报春来,202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大家,其中《我的变、变、变》作为2023央视春晚唯一的相声表演,岳云鹏在和孙越说相声的同时表演起了魔术,在舞台上用手绢大变烧鸡,台下的张若昀也抢的很快乐,拿到手中就吃起来,一点明星包袱都没有。

    岳云鹏春晚相声表演
    岳云鹏春晚相声表演

    岳云鹏是著名的相声演员,跟随郭德纲老师学习相声多年,在2015年和孙越一起登上央视春晚表演相声《我忍不了》被大家所熟知,后又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获得冠军,成为了大家喜爱的相声演员,这次是岳云鹏和孙越第六次在央视春晚上进行搭档表演,有很多人觉得这次岳云鹏的相声包袱不够毫无亮点,所以直接用变魔术来凑数,但也有的观众觉得相声和魔术的联动显得很有创意,但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所以在观看时也会产生不一样的看法,也希望今后岳云鹏能创作出更符合大众口味的相声表演,继续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