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国家年味渐浓期盼中国游客到来

    随着国家对入境政策的调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国旅游,很多人表示他们在国外同样看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外国友人和中国人一起欢渡春节的同时也热切盼望中国游客前往。

    意大利位于欧洲,有着留存千年的名胜古迹和丰富的旅游景点,是很多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热门国家,而意大利的米兰时装周汇聚了世界顶级品牌更是被人们熟知。有不少游客慕名来到米兰这座城市,这里很多地方挂着红灯笼和有着中国风的装饰,映衬着这些意式建筑,加上络绎不绝的行人,仿佛置身于中国的庙会中,在这里有很多中国的美食小摊,如包子、煎饼果子等,一些摊主表示他们有着很多中国朋友,大家都很喜欢中国文化,意大利很多城市在春节期间都会举行舞龙舞狮活动,有些城市还会在元宵节的时候挂灯笼举办“灯笼秀”,和中国游客一起欢度新春。

    欧洲国家年味渐浓期盼中国游客到来
    欧洲国家年味渐浓期盼中国游客到来

    意大利的旅游胜地很多,而新冠疫情也给当地的旅游业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如今他们热切盼望游客们回归,不少旅游业的相关从业者纷纷喊话中国游客:“我们在米兰等你们,在意大利各地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