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交警乘车遇到堵车 出行秒变上班

    近日在湖南祁东有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显示当地交通情况拥堵严重,此时一女子从路边车辆的后排下来穿上黄色警服进行交通管理,引导车辆有序的通行。经过司机和交警的配合,很快路面恢复了畅通。很多网友也纷纷对这位女交警点赞,休息的时候也在上班,满满的责任感在身。

    女交警乘车遇到堵车
    女交警乘车遇到堵车

    随着现在买车人士增多,春节期间路上车辆常常发生拥堵,虽然一些车主为了避免节日堵车现象选择早早出门,但难免遇到志同道合的司机一起出行,因此出行时要注意路况信息,选择一条车流量相对较少的路线,在遇到堵车时要放缓车速行驶,警惕后方来车的同时观察前方车况及时做出应对,同时不要肆意“加塞”,保证车辆的有序前进,对大部分车主来说在堵车时难免心情恼火,但一时的口舌之快并不能让道路恢复畅通,因此不妨听听广播或者音乐来疏解一下内心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