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女子过年福利一箱坏的苹果

    广西桂林一女子在1月19日称在公司发的福利一箱苹果和猕猴桃,在拿回家三天后打开苹果后发现又大又好,于是就拿出来了一个发现是坏的,后来又拿出来发现又是坏的,最后一个一个都拿了出来发现都是坏的。据女子称,苹果坏的地方都是在后面,也可能是苹果本来就有些许瑕疵,卖家故意隐藏出卖。南方的地区气温本来也就高,如果在收到苹果后,应该把苹果冷藏在冰箱避免苹果坏掉。

    一女子过年福利一箱坏的苹果
    一女子过年福利一箱坏的苹果

    本来收到年终福利都是特别开心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估计公司也不知道是这样的情况,如果是卖家故意而为之,那就有点不太合适了,不过苹果坏了以后,就不要再食用了,避免食用后出现肠胃不适。也有人说如果一箱苹果里,有一两个是坏的不足为奇,但是如果都是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黑糖心苹果”不过这一说法在没得到证实情况下,还不是不要食用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