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跑三次办理结婚证未果男子终发火

    结婚证是结婚程序里必须的一项,我国设立有专门的婚姻登记处来为老百姓办理,而办理的程序也很简单快速,但最近一男子在办理结婚证时却遇到了糟心事。

    连跑三次办理结婚证未果男子终发火
    连跑三次办理结婚证未果男子终发火

    据男子介绍,他和未婚妻在1月13日前往云南镇雄县罗坎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结婚证办理时,工作人员表示结婚证本子用完了,让他们下周一再去,他让工作人员看下自己所带的证件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查看后表示没有问题。在1月16日周一他们又一次赶到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时,现场有3名工作人员,却表示正在吃饭不予办理,让下午工作人员上班后再来,当天下午他们又重新去了一趟,终于将结婚材料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但此时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们的材料需要复印才行。经过三次的空跑,让男子大为恼火,终于发彪怒怼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的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他们11点半来就要吃饭不给办理,难道老百姓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此事经过爆光后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对该便民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质疑。随后1月18日,镇雄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此回应,工作人员在没有下班的时间里找借口吃饭肯定不行,会核查处置,并表示已经对男子夫妻二人的结婚证进行过办理。

    领结婚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千挑万选出好日子进行办理,而该便民中心工作人员对工作的失职确实过分,换谁都会恼火吧。有关部门也应当对基层工作的人员进行监管,作为服务中心面对老百姓服务时应多一点耐心少一点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