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截止19日西藏林芝雪崩遇难人数增至13人

    2023年1月17日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派墨公路多雄拉隧道出口发生雪崩,多辆车和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也紧急组织开展救援工作,至19日18时,已发现派墨公路雪崩遇难人员13人,其中9名遇难者信息已经确认,1名遇难者遗体已被家属认领,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继续进行中。

    截止19日西藏林芝雪崩遇难人数增至13人
    截止19日西藏林芝雪崩遇难人数增至13人

    据一名遭遇雪崩的伤者刘先生回忆,当时他正驾车从墨脱往派镇行驶,当行至多雄拉隧道口时一大片雪“咣”的砸落下来,车子也被打翻,刘先生的肋骨也被压到了,他从左手边破碎的车窗里拱出,积雪很深,他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拱出来,随后沿着公路遇上了前来救援的人将他送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刘先生肋骨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治疗。刘先生是幸运的,还有一些不幸的人在此次雪崩事故中失联至今没有找到,随着最近天气以多云为主,将为救援速度提供了很大帮助。

    寒潮南下我国多地气温偏低,西藏地区雨雪偏多积雪深厚,因此近期到西藏旅游的话还是需要特别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