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燃放烟花爆竹致南宁一养鸡场上千只鸡死亡

    南宁市兴宁区四塘镇黄女士经营了一家养鸡场,在14日早上到养鸡场看到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上千只鸡已经死了。据黄女士解释说,隔壁的一个物流仓基地在前一天晚上燃放了烟花爆竹,认为是这些鸡是因为收到当晚烟花爆竹的惊吓而导致死亡的。之后黄女士统计了一下死亡鸡的数量是1260只,损失大概在8万元以上,因此,她找物流仓基地的负责人沟通此事,但是最终都没有什么结果,该苏留仓基地的保安也承认在前一天晚上确实燃放了烟花爆竹,扬言他们不会赔如果不服就让黄女士去起诉。在黄女士旁边的一养鸡场也多多少少死了不少的鸡。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黄女士最终决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因燃放烟花爆竹致南宁一养鸡场上千只鸡死亡
    因燃放烟花爆竹致南宁一养鸡场上千只鸡死亡

    像这种家禽类的鸡,胆子都确实小,因为燃放爆竹的声响比较大,鸡群听到以后害怕就容易聚堆到一起,当鸡多了,堆到一起就会有很多鸡被压到下面导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