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愤怒一幕景区滑冰撞到游客不扶反逃跑

    1月15日,南岳衡山风景区虽然天气下雪,路面结冰但依然阻挡不了游客的热情前往。因为路面较滑,很多人都要扶着路边的栏杆慢慢往下走,一些人为了加快速度便从路中间直接往下滑行,其他人看到好玩也纷纷加入这一行径中,但是看似好玩,实则特别危险,一些人在往下高速滑行的过程中失控带翻了路边的行人,一男一女直接被摔倒地上,而女子摔倒后开始抽搐起来,看到出事了,大家纷纷上前查看情况,撞人的游客趁着人群慌乱不备急忙跑了。随后围观的游客也一边劝阻上方滑行的游客不要再滑,一边帮助女子家人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而女子的家人也报了警,目前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愤怒一幕景区滑冰撞到游客不扶反逃跑
    愤怒一幕景区滑冰撞到游客不扶反逃跑

    这件事发生后,很多人希望警方可以快速找出撞人的游客,其行为实在是恶劣,在撞到人不先看伤者的伤势如何,却选择逃跑,实在是没有道德和担当。也有人说,这样的天气,待在家里不好吗?为什么要这时候选择出去游玩呢?其次滑冰本就是一项有危险性的运动,不应该在景区这些没有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的场地进行,而在游客进行滑冰行为时作为景区工作人员也应该及时进行制止,保护游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