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女子被游客滑雪失控撞倒后全身抽搐

    南岳衡山风景区在1月15日,一名游客在滑雪失控后撞倒了一女子,该女子被撞倒后躺地上全身抽搐,撞人的游客之后逃走,被撞女子的家属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此案件。在女子倒地后,其他游客赶紧就喊“别滑了”。这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旅游嘛,都是为了看看风景散散心,谁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撞人者事不关己得逃走了,处处都有监控,能逃到哪里去。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是路面结冰,游客们出于省事省力就直接顺着路面滑了下来,山路的两旁景区也没有安全提醒警示牌,既然路面已经结冰,景区就应该关闭上山通道并告知游客其原因,这样没有考虑的开放,事故发生了,景区也是有责任的。

    一女子被游客滑雪失控撞倒后全身抽搐
    一女子被游客滑雪失控撞倒后全身抽搐

    以此提醒大家,出游注意安全,在不了解路况的情况下,大家都不要贸然前行,避免危险发生,此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出,有不断的游客从上方滑行下来,大家尽量有安全路线,最近下雪的地方比较多,因路面结冰发生的事故屡屡发生,在出行前,一定要了解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