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一声新年快乐声音好沙哑

    小年夜当晚,何炅带领主持团出场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的现场,开口一声“新年快乐”之后,听得出其声音的沙哑。网友也纷纷关切问到何老师怎么了。看来年底了,何老师是很忙啊,湖南卫视好几台晚会都需要他来主持,芒果超煤年会也是他在主持,粉丝们都纷纷喊话何老师要注意身体啊。

    随后,据知情人士透漏,何老师已经开始长达一周的连轴录制节目,除了《你好星期六》还有大型晚会和综艺真人秀。尽管何老师如此的辛苦,但是他每次出场主持还是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一声新年快乐声音好沙哑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一声新年快乐声音好沙哑

    何老师对工作的敬业和对后辈的提携大家都有目共睹,在娱乐圈也是一个暖心得存在。在此也希望何老师能够劳逸结合,注意身体,每期节目只要有何老师撑场,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后台的工作人都觉得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