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坠机后女副驾接力飞行 不幸死于尼泊尔空难

    据媒体报道,1月15日尼泊尔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卡拉的客机发生意外坠毁,机上72人全部遇难。在此次飞行中的女副驾驶员名叫Anju,她的丈夫在17年前一次空难中遇难,随后她选择成为一名飞行员,在从美国完成飞行课程后她只花了一年的时间就加入了雪人航空公司,成为一名副驾驶员继续完成丈夫的梦想,在这次飞行结束后若客机顺利安全落地她将成为一名机长,然而在飞机着陆时发生了意外,令人唏嘘不已。

    丈夫坠机后女副驾接力飞行
    丈夫坠机后女副驾接力飞行

    据报道,坠毁客机机型为ATR72,有15年的机龄,涉事飞机所属的雪人航空公司有6架ATR72相关机型客机,在飞行历史上,该机型曾发生过多次空难。据尼泊尔民航局信息透露,当天客机在事故发生前已经获得降落许可,本将在10秒内抵达跑道,然而中途发生了事故。事故发生后,尼泊尔政府向客机失事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尼泊尔副总理也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调查委员会来调查此次空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