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不知道的看这里

    微粒贷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大众青睐,主要服务于QQ用户和微信用户,只是微粒贷采用邀请制开放的,自己是无法主动申请的,下面来看看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的介绍。

    据小编了解,微粒贷是可以提前全部还款的,提前还款并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而且在提前还款后,贷款额度会立即恢复,如此便可以再次提交贷款申请。

    微粒贷不还款的后果:

    1、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催收。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在用户出现逾期后,银行便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来催款。若是长期联系不上或拒不还款的用户,银行还会提起诉讼或委托专业公司来进行催收,后面就会采用更加激进的催收手段。

    2、缴纳更多的逾期罚息。微粒贷虽然不收取额外费用,但逾期费用是正常利息的1.5倍。而当用户出现逾期行为后,就需要缴纳逾期罚息,而且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逾期罚息也会越来越多。

    3、影响个人信用。毕竟是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所以,当用户出现逾期后肯定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的。如此一来,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留下污点,从而影响日后的信贷业务的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