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审核通过放款失败怎么回事 原因有四点

    互联网发展给予了大众很多便利,比喻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借到钱,知识借款人需要满足条件,通过贵审核就能下款,那么贷款审核通过放款失败怎么回事?下面来看介绍。

    贷款审核通过是放款的前提条件,但不是说贷款审核通过就一定能放款成功。不少用户其实都碰到过贷款审核通过,但放款失败的情况,而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不止一种,以下都有可能:

    1、银行卡状态异常。贷款放款一般都是直接发放到借款人提供的本人银行卡中,且要求银行卡状态正常,没有被冻结、止付、注销等异常情况,才能接收放款。若是银行卡状态不正常的话,贷款放款时,银行卡无法收款,那么就会按照原路退回。

    2、贷款资金被冻结。很多骗子贷款平台根本没有放款,假借已经放款但资金被冻结的原因,要求借款人支付一笔资金解冻费,这就是很多套路贷管用的手段。要知道,正规的平台在放款前是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的。

    3、二次审核未通过。很多贷款通过审核后是要排队放款的,而且需要时间比较长。而考虑到借款人的综合资质条件随时可能发生变化,所以在放款前就会进行二次审核。一旦借款人放款前新增了大额负债,或者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都会影响放款。

    4、贷款放款额度不足。很多贷款平台都收紧了放贷规模,每天只会拿出部分额度放款。若是轮到借款人时,当天的贷款额度已经发放完,那么也会导致放款失败,届时借款人只能重新提交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