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怎么贷款才能成功 试试这些方法入手

    现在很多人都背负债务的,因此经济压力非常大,为了满足消费需求,只能申请贷款解决,只是贷款对借款人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负债高怎么贷款才能成功呢?下面看介绍。

    1、快速降低负债率。若借款人刚办理了汽车贷款或装修贷款等,个人征信就会新增加一笔负债,此时借款人最好进行账单分期的操作,通过2年或更长的时间来进行分期还款。如此分摊到每个月的还款金额就会降低,从而达到降低个人负债率的目的。

    2、申请担保贷款。在借款时,负债高的用户也可以寻找可靠的担保人,可以选择财力较强的担保人,这样才能降低借贷风险,从而提高申贷成功率。不过,各个贷款机构对于担保人的要求不同,建议借款人应该提前了解好贷款行的担保贷款要求。

    3、申请抵押贷款。在申请贷款时,如果有抵押物作为条件进行申请的话,比如说房屋、汽车、商铺等,只要符合审批条件,那么也能有效提高申贷成功率。不过,大家在选择抵押物时最好选择变现能力较强的抵押物,相对来说更容易申贷成功。

    4、增加共同贷款人。个人负债率较高的时候,可以选择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申贷,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负债率,提高个人申贷成功率。但家庭负债率最好不要过高,因为可能会影响生活质量,之后借贷也会更加容易,个人征信记录的评分也会更高。